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31 09:49 PM 发表
在经过三次胜利的战斗后,我们各长胖了10斤!总算回来了,否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啊~~~~

都忙完了,回来好好搞论坛了!好好做杂志了~嘎嘎

请大家多多支持啊,呵呵!貌似我像新人了哦,有点害羞呢~来 ...


你这10斤是哪个部位???
是不是肚子啊?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31 11:46 PM 发表

哎呀,私人秘密啊~!反正老公不许我再吃肉了!我现在总爱吃肉~~

大家伙都还好吧,^_^

一味少主——没关系的,能为你效劳,是我的荣幸啊!

这关系到我们什么时候能吃红蛋,怎么能叫私人秘密?真是的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