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问如何渡江呢?如果采用交通工具,那就不是100%的徒步了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28 07:06 PM 发表


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!
你要100%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
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

明显不看连接~

5.地铁科技馆站—锦绣路—张家浜沿岸—董家渡轮渡—中山南路—复兴路—瑞金路—吴江路…
6.地铁科技馆站—世纪大道—东昌路—轮渡—中山东一路—苏州河路—江宁路—吴江路…
7.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28 10:38 PM 发表



看出来了吧,我不是灌水,每句话都是真理,灌水的是你哦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8 11:17 PM 发表
貌似壁虎的尾巴给神踩住了!

少起哄,我俩兄弟的事哪有日本人参与的份,哪来回哪去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