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不会烧,但我会品~
LX的结婚了没?如果有,结婚多久了.如果没,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她的名字叫什么?

TOP

不知道,反正好象自己嘴整天都没停过一直在吃.
LX的,是否接受异性混帐?

TOP

喜欢牧,因为感觉他是最强的,并且是处女座的.
LX的,说出一个你认为神的缺点~

TOP

有,最多的一次喝了8两多白酒,喝完就往人家夫妻宾馆房间里的床上睡,醒来看见另一哥们睡我旁边,起来后乱吐,哈哈.
LX的,如果还没有另一半,会想在论坛上寻找吗?

TOP

我不好意思说,其实真的有个MM我倒真的对她有点意思的啦,哈哈.
LX的,你继续接这个问题吧~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0-24 10:35 AM 发表


那龙王山那个结队,我岂不是坏了你的好事拉,罪过罪过,不行我退坑吧。。。

还没有
lx的,问题也同上,呵呵

退坑?这不行的!你一退,我又一个人了,这样的话组织不给去的.

TOP

80度?~
LX的,喜欢什么茶叶?为什么?

TOP

有,一台很老的手机.
LX的喜欢哪个国家?

TOP

一个人过的~
LX的你会花多少钱去买装备?

TOP

0元~
我觉得手机不必追潮流~什么MP3,照相机什么乱七八糟的功能的~感觉这并非潮流而是土~
人家国外的手机?都是一次性的,一只硬纸卡~打完你就可以丢的~或者再充钱进去~
LX的:工作时候会利用电脑干私活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