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神之降临

我是新人,报道也,大家多多照顾~~~
ZN不行,FB有理!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1-10 12:25 发表
少将新人啊


你老婆呢?好久没看见她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0 14:50 发表
我晕,脱臼大王要变忽悠大王了

有拿人家的病来开玩笑的吗?
什么RP?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1-10 19:45 发表


神啊~
你是说我吗?


是啊,啥时候有空出来杀人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11 13:28 发表
神好久不来混啦~~手养好了吧!

恩,但还是需要不能象以前一样了,就FB玩玩吧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1-11 11:18 发表


943,我警告你们啊,他有病谁都不可以说的啊,谁说我和谁急!~~~~~~~~~~~

对吧,神!~~~~~~~~~~我不管见到谁都不说你有病的!~~够朋友吧!~~~~

欢迎新人!~~~~抗神婆欢迎你!~~~~~~~~~


......小可,回去看孩子去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11-11 18:13 发表


现在我已经成为成功的家庭妇男了!~~


哎,又一个成功男士的堕落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