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啥是浦东呢?为啥不是浦西呢?
否则就更好玩了~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6 15:02 发表


弱弱地问:下次,可以在浦西吗?

代表党,代表政府,代表群众回答你:"完全可以,这同志的想法很好嘛~群众和党都需要支持嘛~"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2-6 22:15 发表
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

还不如去七莘滑雪呢,我还从没去过呢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