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4-21 15:39 发表 飞石岭是人工景区,我们没有去,看云海一定要早起,8点多云太多了,就拍不到什么照片的,到9、10点钟云又散掉了,有个观云亭搭帐篷不错,可惜只能容纳两顶帐篷。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23 09:18 发表 我要第二个,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,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,呵呵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24 08:09 发表 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……裤子这回踹他出去,瘟神啊~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