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届时要看荷包是否饱满~

TOP

我不参加了,我参加婺源,我的挂挂要去那里,只能陪咯.
祝XDJM顺风啊~你们一定会很开心,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---- 一味

TOP

好羡慕你们,你们碰面有东西吃的~

TOP

你们说了那么多好吃的我有点动心了~
可考虑到我的影响力,就算了,否则我一来,英俊和壁虎就要退出了,哈哈.
祝你们一路顺风~
你们回来那天会来接你们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26 03:54 PM 发表

你去括苍山吧,我们婺源好清静好多了,hoho!

到时候婺源你们(尤其哈皮)别缠着我就可以了.千万不要缠我,千万不要理我~
我要和我2个外挂MM凑热乎的.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0-27 02:05 PM 发表


原来你在这里跟摔哥套近乎啊...

走...特我回去.....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