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注,沿着老队员的脚步去走~

TOP

6月中旬估计天气还行,但是要下水就有点困难.
望领导随天气调整时间~最好可以下水~

TOP

如果下不了水,干脆不去,下不了水等于傻走~

TOP

IMG_0282_c1cVBay3M6tu.jpg (49.94 KB)

IMG_0282_c1cVBay3M6tu.jpg

TOP

下水的趣味

IMG_0284_K8MsWoFGWsQd.jpg (95.55 KB)

IMG_0284_K8MsWoFGWsQd.jpg

TOP
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-4-25 18:15 发表



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。

非也非也~如果下雨.....哼哼~

TOP

地方不一样,路不一样,景色不一样,生活不一样,无法混为一谈~

TOP

候补团可以变成小分队,没看我也候补区啊,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