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MSN之前你们用的是什么聊天工具,现在就用回以前用过的.
现在我就重新用QQ~~哈哈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8 21:00 发表
QQ没有MSN好用

为什么

TOP

QQ比MSN好,因为QQ我有QQ宠物的.
谁有Q妹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