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比我好,我的仗都断了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0 01:37 PM 发表
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,我用了N次户外,甚至用来练习剑道,它就是不坏,所以没有理由换它!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,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!

冤枉啊~我很珍惜东西的.那仗是经不起牛的重量,所以.......

TOP

哎,楼上几个咋都这个样呢?活生生的金钱奴隶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