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7:40 PM 发表

我要看戏,你们快唱啊!!

哈皮,帮我搬个凳子一起看戏.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5 02:21 PM 发表

我背你!起步价11块,(三步以内),超过三步,每步计价两块!哈哈!!!

人力资源啊~

TOP

我是新人,现在还能报名吗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4 12:53 PM 发表
我带帐蓬吧,欢迎美女与我混帐,免租金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4:13 PM 发表
多少人了???

你去不去?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4:36 PM 发表
LS的,我老早就报了,小伙子眼神不好啊!!

我好象也报名了对伐?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6 04:58 PM 发表
强烈建议有不良记录的人想去的话要先交保证金200元,领导呀!请批示.

肯定批示,像哈皮这样存有严重不良记录的人一定要这样,而对于神这样初犯的,党和国家,政府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予以改正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2 PM 发表

诬蔑啊、诽谤啊,请领导开除这个害群之马!!!

看,这什么人哦,死了还要拉我做垫背的~
完全是一个超级顽抗份子~
领导们,我站你们这边,对这种死不悔改的顽固份子,坚决予以处理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6 11:16 PM 发表


公布小道消息,貌似一味和小气鬼......

哈哈,八卦斑竹

TOP

政委——JOHN
班长——PETER
士兵——MM:一味、旺姐、FLY、NOLA、CICI、Annie、LISA、小捷飞
           GG:SONYPIRE、 旺姐夫、let'sgo(2人)、HAPPYDAVID、JERRY(2人)、秋天英俊、JOHN外挂-2,铁哥-2,伊诶-2,小猪,NOLA外挂-3,LISA-3,Annie外挂-2,markzhang -3,两厅、汪纳依-2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APPYD AVID外挂-1
候补——大头猫 、msnbaobao 、dencol 、LILI、小鞋子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有我名字,5555555555!!!!神(2人)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-9-29 04:49 A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