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8 12:03 PM 发表
我真的错了,是我不好,同志莫怪啊!
呜呜,我已经很惭愧很惭愧了~~~
实在对不起!

罚酒三瓶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8 09:29 PM 发表

我们的神喝酒一只鼎!
下次你们两PK!

哈皮是2瓶倒,我是1瓶到,我不行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