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潜水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7:40 PM 发表


我有拼错吗?SHI,大家来评理啊,有人欺负偶

拼错了拼错了,应该是"一坨屎"

TOP

上来呼了一口气,继续往下潜~~~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8-28 08:05 PM 发表
我会报复的,一味你三清当心点

你干吗,混头了,恐吓人家MM.我拉警报~

TOP

继续潜下去,别打扰我~

TOP

屎VS味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8-28 08:56 PM 发表
天哪,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做版主,我一定要删了你的帖。暴走中

删谁啊?为什么啊?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8 09:10 PM 发表
一味,今天的法官当得有进步!不像在龟峰山庄,害苦我呀!

那天MM喝多了嘛~对不?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8-28 09:22 PM 发表
看来一味同志还没有领教我的厉害,三清那天我一定让你知道什么叫趣游第一猥琐男的厉害,让你知道下“痛不欲生”这四个字的含义。嘿嘿

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哈皮人呢?哈皮~~~~有人抢你沙发哦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