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3:03 PM 发表 中华好啊,中华好风光,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。 不过捏,偶腐败,偶功利,偶还不笨(晓得你啥意思),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……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8:06 PM 发表 那我不客气了,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8:15 PM 发表 晕……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,三清连碰头,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……YEAH,挑战极限! 轻轨到江湾转? 有知道的帮忙下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8:18 AM 发表 哈哈,一味妹妹说的好!!好!!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4:17 PM 发表 有神在没有问题的!!!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 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6 11:10 PM 发表 迪卡侬的不错,我用到现在了,基本不漏气!好像是29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