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3:03 PM 发表


中华好啊,中华好风光,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。
不过捏,偶腐败,偶功利,偶还不笨(晓得你啥意思),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……

MM别理他,中华风景不好的,不希奇的,我给你小熊猫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8:06 PM 发表

那我不客气了,中华小熊猫一起消灭.

好贪哦~

TOP

报名~参加~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8:15 PM 发表

晕……我又要搞不清身份了,三清连碰头,森林公园到俺这横穿上海市……YEAH,挑战极限!
轻轨到江湾转?
有知道的帮忙下

暴走,暴走,我们从人民广场走过去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5 08:18 AM 发表

哈哈,一味妹妹说的好!!好!!!

人家就不小心说了你句神妇你就开心到现在啊,哎~什么人啊~

TOP

我算报过名伐?

TOP

哎~~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4:17 PM 发表

有神在没有问题的!!!

我一定会负责任的盯着哈皮,让他给我们背包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

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
别和我搭界!我们神界没有你这样的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6 11:10 PM 发表


迪卡侬的不错,我用到现在了,基本不漏气!好像是29元吧

贵,屈臣士只有15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