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快乐生日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03:28 PM 发表
啊,真是不好意思,现在才看到。真是感激涕淋……
龙虎山三个XDJM一起过的生日,8过好象只有我用蛋糕涂到神及托库拉,自己被奶油蒙了一只眼睛,貌似已是很厚道的待遇了。
屎和神好象把蛋糕分光了,为了躲避奶油 ...

不知道,我让他们拿回房间的,具体谁拿了,拿到哪了,我就不知道了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9 12:39 AM 发表
你昂的,神这个GANG,把蛋糕涂到我老人家的脸上了,被俺狂骂!

以后肯定不涂你脸上了~
以后涂你屁股上,哇哈哈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