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报到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4 10:40 PM 发表

对的对的!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!
就是这个小神!

新兵同志,欢迎一下!
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~~呼呼!

我不是的我不是的~我是普通百姓的干活~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5 05:00 PM 发表

执行的好,连续鼓掌,外带致敬!
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?这年头,都怎么升官的呀!

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!

群众的意见,你干吗?想反动啊?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8 08:32 PM 发表

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,及时改正呀,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!

那你试试呀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