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4 10:40 PM 发表 对的对的!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! 就是这个小神! 新兵同志,欢迎一下! 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~~呼呼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5 05:00 PM 发表 执行的好,连续鼓掌,外带致敬! 居然他是最最大的官?这年头,都怎么升官的呀! 欢迎新人到我们的队伍哦!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8 08:32 PM 发表 群总总有些时候被迫无奈的做出了些错误的选择,及时改正呀,有些结果是不能保留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