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10: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!呵呵!快去练!夏练三伏,冬练三九,卧薪尝胆。闻鸡起舞,哪有不行的!!!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4 10:15 PM 发表 我酒量不行,可以参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