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虎山说的~当心被老虎切特哦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8:05 AM 发表
楼上的,请拿出神的风度出来好伐!
欢迎一记!

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~送一哈皮给你做欢迎礼物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9:37 AM 发表

回答:4D

阿P~自古以来从来没有送神,只有请神的~
但送什么牛啊,马啊,山羊啊,什么哈皮啊很多的,也很普遍的~

TOP

壁虎去伐这次~?

TOP

尿尿~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17 09:52 AM 发表
不好意思,头像是我本人.不过,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.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,简称挂挂,哎,真没自主权!

推翻地主,自己当家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7 11:09 AM 发表


去哪里啊?

老虎山,乌龟峰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17 04:03 PM 发表
我要带点花花草草,回来做拼图纪念,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,可以拿回来复制!

明显一个不爱自然的MM.
花花草草也是生命,怎么能随意采摘呢?如果采摘了,他们就无法繁衍,如果无法繁衍,那就会绝种,如果绝种了,世界上又少一植物,如果世界上又少一植物,那又要多一个旱地,如果又多一个旱地就会又多一次洪灾,如果又多一次洪灾,就会又多死一部分的人,如果又多死一部分人,那我就又要多忙一阵子,如果我又多忙一阵子,那又少参加一次集体腐败,如果又少参加一次集体腐败,又要出现乱采摘花草的人,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7 04:51 PM 发表


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,因为PLMM,要把可爱、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.

哎~~~~~(虽然他象小泉,可也不能这样啊)

一起拉出去,这属于汉奸发言~

TOP

哈哈,这让我想起来~苍蝇盯臭肉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