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那么晚啊?
我现在连睡袋都没来,龙虎山怎么睡啊?难道不能提早点吗?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16 08:52 AM 发表

神呀.你把家里的七孔被带上.


带这干吗,我直接就这样睡了~要不然拖你们杀人拖一个晚上.

TOP

对了,龙虎山帐篷够伐?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17 08:35 AM 发表
呵呵,为了师长......

山羊大哥,小心身体,你就跟在我后面拖拖么好来,我快营长了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3:20 PM 发表

我的挡风板搞定了吗?

你这东东算什么,我睡觉的铺还没搞定来~

TOP

我的睡袋~我的睡袋~~我的睡袋~~~睡袋我的~~~睡袋我的~~~睡袋我的~~~

TOP

真的啊?灵额~具体晚上说~

TOP

如今大自然环境污染的厉害~~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1 01:00 PM 发表


你的挡风板已经买好了。 20 快
三清的哪天要给你,你没要。估计你是想让我帮你背去。

他送给你了~

TOP

爽,正好我愁没帽子呢,这里有现成的了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