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哎,为什么在这里

TOP

星期五这地方估计真的不一定赶的过来啊~死哈皮,老是选妖地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8:12 AM 发表

神啊,这回你不神了嘛!谁说是我选的地方?

我是神,我怕谁

TOP

哇,9点多了,10点和老板一起见客户的,散啊~

TOP

我没外挂,再次强调~~

TOP

哈皮也去的啊?表扬表扬~

TOP

星期五可能会来,到时候打哈皮手机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8:25 AM 发表

我的手机费啊!!!

到时候来我报销,现在是0.18元吧,到时候别忘记找我2分哦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7 11:02 AM 发表
现在定的车子是31人的大车,还有4个空位等待各种各样的外挂加入.

我带狗狗~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17 02:55 PM 发表

好,有狗肉吃了

嘿嘿,我家狗狗是牧羊犬~你说谁吃谁啊?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