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少来装斯文人.完整了看了你的游记,大部篇文谈的都是瀑布,雁荡山最著名的瀑布应该是大,小龙丘吧~
英俊真笨,你应该到哈皮那里偷点材料过来,毕竟景点是一样的,然后再在他的基础上点缀一下,哈哈,不就OK了吗?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5 07:26 PM 发表


游记不是记流水帐,只要写出侧重点,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!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,太深奥了,你不懂的,嘿嘿!

TOP

对的,对的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2 10:59 PM 发表
嘿嘿,总要有人八卦的呀,我不八卦谁来八卦呢?唉,不得已而为之呀,我也不想的,你们知道的,我很低调的呀!

阿P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