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切~我还想找你家狗狗和我家狗狗配对呢

TOP

先撇开品种,你家是公的还是母的啊?如果性别不能相配,一切为白谈~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5 09:17 AM 发表
我家有一只博美和一只吉娃娃,都是母的

我的小狗呢?她好生了伐啦?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3:44 PM 发表

俗、俗、真俗啊!
更正,不是指壁虎!

侬伐懂额~优生优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