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5 09:17 AM 发表 我家有一只博美和一只吉娃娃,都是母的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7 03:44 PM 发表 俗、俗、真俗啊! 更正,不是指壁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