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9 04:51 PM 发表
我代表山羊同志和我本人欢迎你!他好像最近“病”了!

哎~~~~~~~~这世道~~~~~~
终于有个比我小的来了,哇哈哈哈哈

TOP

可怜的羊~
又要少吃一顿羊肉了,现在的羊都有"病"啊~~我最爱的羊肉啊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1 09:13 PM 发表
学山羊的,欢迎10,9,8,7,6,5,4,3,2,1记

好的不学,专学坏的~

TOP

哎,还好意思说.都胜于蓝了你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