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空不参加,没空来参加~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请神说人话!这里是人间!不然,就认为没有报名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9 04:43 PM 编辑 ]

TOP

预定了先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8 10:40 PM 发表
沙发!!

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~
哈皮了了哈搞嘛~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8 10:47 PM 发表

侬勿懂,勿要哈起哄!

为什么?为什么?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8-8 11:11 PM 发表
我也顶一个

哈来来了侬~我们在讨论懂和不懂的问题~~~

TOP

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,可以容纳58个人~

TOP

原帖由 Jupiter 于 2006-8-9 10:53 PM 发表
还是小顾了解我们。 什么都么有! 就是有兴趣跟着大家一起幽游。
先问一下哪里有买,如果象你说得那么便宜,就买咯。
反则就借咯。 嘻嘻

去装备版块看看,我们组织准备一起团购~

TOP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2FC384AE165503DA5D0A2D808CD5CCB7.GIF (17.89 KB)

2FC384AE165503DA5D0A2D808CD5CCB7.GIF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2 12:18 AM 发表
let's go 、伸!你们两个到底算报名吗,请尽快确认!

是我吗?

TOP

我现在只能说是预定,不能保证.因为9.16日来,离现在早来,不知道那时候是否有空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