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7-27 04:31 PM 发表

谁啊?怎么不知道啊,哈皮怎么都认识啊


他是百搭~
肖百搭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1 09:10 PM 发表

是谁啊

灌水的~看看贴在灌嘛~他们说丫头男~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21 09:29 PM 发表

是男Y头吧

你的中文好差,倒装句都不会,以后教你吧我~

TOP

这样显得比较有学问,嘿嘿.

TOP

4D4D,我型我SHOW~

TOP

I服了YOU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5 08:29 AM 发表
两个水王

这也叫水啊?难道就不允许我们说话了吗?两厅对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