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7-12 09:06 AM 发表
同志们,我忙死了,没时间写入党思想汇报,有谁写好了,能不能借鉴一下啊,最好是自己写的,我们领导老是说我写东西太大众化,思想太大,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自己的东西,唉~~

XDJM们,大家帮帮忙啊!!! ...

需不需要我这个预备党员教教你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