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吼一下下,我们回来了~
先去洗澡,马上先发几张给同学们养养眼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3-25 23:37 发表
哈哈,我们居然在龙港的休息站还能碰到头,这次出去碰了好多熟人!
本来还想来你们车上聊聊天的,可惜你们的司机太凶了!下次不要包他的车了,那个大剌叭按得人耳朵都炸了!哪有司机催队员的呀!

是啊,可怜的小泉`~
那司机的确不咋的.
一.空调车居然会把我们热出汗,害得我们热死,蓝山一觉起来说"浑身都是汗"
二.杀人杀到一半竟然关灯,连个阅读灯都不给开.导致"解决"无法做一盘正面人物.
三.按喇叭催我们上车,竟然还不给小泉上车,极其讨厌~

TOP

DSC02897.jpg (127.9 KB)

油菜花

DSC02897.jpg

TOP

照片几天后奉上.
数量不少,质量不高,不能相比,低调为妙~

TOP

难道你们照片都没了?不会吧???

TOP

新安江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7-4-1 22:48 编辑 ]

DSC02810.jpg (224.63 KB)

DSC02810.jpg

TOP

新安江

DSC02866.jpg (247.71 KB)

DSC02866.jpg

TOP

新安江

DSC02869.jpg (227.92 KB)

DSC02869.jpg

TOP

新安江

DSC02873.jpg (209.69 KB)

DSC02873.jpg

TOP

新安江

DSC02874.jpg (240.62 KB)

DSC0287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