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22: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.如果要去的话,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,那里的挑户不贵,才30-40左右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8:59 发表 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KAREN,茉小莉,DENCOL,小气鬼,神,宝贝,NINA猫,大常,hary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KEEP-WALKING,月光不锈,WINNERLEI,BOBO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HAPPY,SELLA,奶茶 预计到 ...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1-28 20:23 发表 我想再次挑战一下自己,是否真的不可以走ZN线? 英俊,我报名了哦. 如果这次的结果还是不行的话,我从此就不参加ZN,今后只参加FB了. 相信自己可以的!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31 22:49 发表 哎,妹妹你不知道,我已经在商量着换了,我们五天一当班,双休的班,倒贴钱都没人要,除非周六换周日,等于没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