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能参加吗?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22:28 发表

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.如果要去的话,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,那里的挑户不贵,才30-40左右.

只要秋天个死人不要往我包里乱塞东西应该没问题.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8:59 发表

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KAREN,茉小莉,DENCOL,小气鬼,神,宝贝,NINA猫,大常,hary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KEEP-WALKING,月光不锈,WINNERLEI,BOBO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HAPPY,SELLA,奶茶
预计到 ...

俺有私人护士的~不需要外带了,呵呵

TOP

火车皮吧~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1-28 20:23 发表
我想再次挑战一下自己,是否真的不可以走ZN线?
英俊,我报名了哦.
如果这次的结果还是不行的话,我从此就不参加ZN,今后只参加FB了.
相信自己可以的!

TOP

小泉的意思是:第一批由小泉和SOHU带队.
第二批由山羊带队~~~
我肯定报山羊带的队的~~~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31 22:49 发表

哎,妹妹你不知道,我已经在商量着换了,我们五天一当班,双休的班,倒贴钱都没人要,除非周六换周日,等于没换.

TOP

沙发~

TOP

什么叫水啊?

TOP

同志们~~~不要再水啦~~~~停止了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