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7 09: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,型号不详,用线不详,用球不清楚(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) 每周三晚上8点-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,50/片/小时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