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凯旋】情系龙王,凯旋归来~

头贴,嘿嘿~~~~
XDJM继续~~~

本次活动财务明晰:http://www.yylive.net/redirect.php?tid=1971&goto=lastpost#lastpost

感谢瑶瑶的辛勤劳动!

我来报个料~
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~
行走那是ZN的,大家走了11个小时.
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.
幸好,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~全部走完~大家可以欢呼一下
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~~~~~~~~~~~~~

TOP

洗个澡,照片慢慢莱~因为照片也不多~
第一天相机根本没从腰包里拿出来过~

TOP

下午的下山路有人拍了吗?
传上来让大家回忆一下,多有成就感啊?
那路是砍出来的,都新鲜啊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2-3 22:12 发表
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心情,出行满不错的,老天爷都帮你们!!

不看看有谁在~

TOP

子夜?那是我兴奋的开端~
我规劝你还是在凌晨五点开始发,这样我保证没有一个人~

TOP

一天上班回家已经快60页了??
看我做人多低调~

TOP

貌似可以冲一下顶,有沙发坐~

TOP

XDJM加油,我的照片等我大明山回来一起传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5 23:03 发表
XDJM,我睡了,晚安,看来我有做蝙蝠侠的潜质,可以倒挂着,哈哈,配合你了吧瑶瑶,晚安

你敢不配合吗?马上把你OUT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