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已细品.
貌似感觉那女子属于一种理想性,冲动性的人,没有太多的实际性,社会性.
其实有时候这样放荡一下也不不错的,人活着为什么不能为自己而活,为什么一定要被社会,工作,人际等压力所压迫呢?
说真的,我挺羡慕女主人公的,她可以说是一个"会享受人生的人"
可是,我们绝大多数的人毕竟还是顶着压力在生活,偶尔的假日已经成为一个可以很好的"生活"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