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1-14 11:15 发表

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。

看,我说吧,只要技术和机器好,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~
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

TOP

努力赚钱中,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~

TOP

哪个子????
孟子?孔子?孙子?老子?老夫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