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2 11: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!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12 18:48 发表 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,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3 00:31 发表 1我承认.2估计没有吧. 解释完毕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3 22: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,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