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泉,不是我说你啥,什么时候组织不好,非要离12.3龙王那么近,你还让不让我参加啦?!

TOP

你想让我参加,就算我预备,不想让我参加,我就旁观~嘿嘿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13:00 发表
郁闷,我也想去,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,先候补好啦,秋天,我顶你的,不过偶要跟你离婚,不做你女人拉!

哎,谁让你当初跟了他~~~~~~~
估计现在敢接手的没几个~

TOP

哎~~我帮两厅说,除非"除非你出钱"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9 21:07 发表
5、本次活动强度中等,但体力较差者,平衡感较差者,恐高者请慎重!

我恐高的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3 00:51 发表
你事看没有ppmm所以不去,看出来了不要解释

我怕走山脊路的,尤其那种光突突的,哈皮知道的,龙虎山去的人都知道的~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3 00:51 发表
你事看没有ppmm所以不去,看出来了不要解释

MM:大常老婆,一味,木易红番茄,FLY,WINNIE,乱窜的猫咪,LILY
请解释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4 11:36 发表
这年头,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,容易嘛!
这样吧,英俊,我们和了吧!你也别抢我生意了!
你们爬完大明山,拉来龙王山吧!尤其欢迎帅哥(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,就可以啦)嘎嘎~~~

我能欢迎美女吗??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11-14 12:00 发表


领导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。你就怎么把我毕了。
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。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!!!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! :'(

我做证明,我现在看见JERRY说他去龙王山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4 23:10 发表


英俊,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?鞋子让我告诉你,她决定让你跪主板,我本着节约的原则,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。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。

宝贝,他卖CPU的~那东西不错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