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要这狗狗,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.
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,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?这样会很难养的~

TOP

我家狗狗也很老莱,6年莱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6 05:48 PM 发表
我们单位要狼狗!这个花费太大,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

我有条极品的狼狗~是上海司令部里面的军犬养下的来,但不给你~嘿嘿

TOP

咬你哦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