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3 07:43 PM 发表 被版主给遮住了! 意思是:如果他们不做版主了,现在的级别(可视)是少将! 真是很满足啊!呼呼~~~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4 07:12 PM 发表 我仔细看过他的几乎所有帖子,很惨,和他杀人时候的发言一样,百无一用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