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2 02:04 PM 发表
我好残,那里都不能去,哭啊......没人走短线,朋友结婚nn多,怎么也逃不掉....衰啊

你当然没地方去!你主人我什么地方都没去,小灯怎么会出去呢?
当我出去的时候才会提着你一起出去嘛~

TOP

去世纪公园咯~

TOP

呵呵,你好色

TOP

孩子,哪里跌倒的哪里爬起来~

TOP

你可以不去灵隐只去西湖啊

TOP

那去新西湖呀~

TOP

大小西湖之分

TOP

谁让我们是最孤独的呢?
灯,来,抱一下.555555

TOP

我心灵孤独呀~
真是的~

TOP

55555,我这几天也喝闷酒呀~~~
我有女性朋友但没有女朋友啊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