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28 07:06 PM 发表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! 你要100%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28 10:38 PM 发表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28 11:17 PM 发表 貌似壁虎的尾巴给神踩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