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多人都写游记散文,好多人都慢慢回味历程,可我缺像一只猫咪,懒散的度过每日~需要改善生活咯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0 09:23 AM 发表


吃了睡,睡了吃!!!!!!这是你的目标啊!那不久的将来你的裤子就是方的!

小平同志曾说过"发展是硬道理"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