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紧急的事帮你顶上去

TOP

还没有睡呢~我是守夜人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6 02:09 PM 发表


我们单位的狗狗死了,你来我们单位好哇,缺个守夜的!

待遇还可以,餐馆每天吃剩的都归它(包括宵夜)

那么好的工作你自己留着吧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