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考试人生啊~俗话说的好.
考试没有作过弊的,就不叫考试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4 10:01 AM 发表
他是神,从来不考试的,他只有看的份,所以比较了解!!

说实话,我是从来不自己考试的.我一般参加考试,把卷子给人家,让人家帮我做好,或者把人家的试卷拿过来抄.(我们的答题纸和考试题目可以分开的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