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个你们去过了吗?
我刚刚才看到
还有下次吗??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8:35 发表

都是冲着咱阿兵哥来的!!!


谁是阿兵哥啊?
伐拧得

TOP

那就是还没去咯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4 14:33 发表

要认识偶好容易啊!请我吃酒!呵呵!


个记遗憾了
偶滴酒不沾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16:11 发表

不认识我不要紧,不认识阿兵哥很难混的啦!!


真的啊,那怎么办呀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