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闷得儿 (小小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一想到他们2要PK,我那个心情就爽啊~~~ 让他们来演绎现场版呀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7 14:32
搬个板凳坐着看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-6-17 15:08
我觉得你们俩都很~~~~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,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~~~~ 乐Q 发表于 2009-6-1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