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酒量不好没关系,酒品不好,就尴尬了。

TOP

困觉了困觉了。。。

TOP

ROCK,你真的太有才了。

TOP

一想到他们2要PK,我那个心情就爽啊~~~

让他们来演绎现场版呀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7 14:32


我也很期待。。。

TOP

搬个板凳坐着看
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-6-17 15:08


爆米花要伐?

TOP

精彩继续~~~哈哈

TOP

我觉得你们俩都很~~~~

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,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~~~~


乐Q 发表于 2009-6-18 21:32


娘?
你又怎么会知道的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