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闷得儿 (小小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2 04:40 发表 你为啥叫仙姑?有典故吗?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4 08:29 发表 我来回答:我们这里有神,所以有神父;神算半个仙了吧,所以有仙姑!!顺理成章,是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