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睡了13个小时,走路还是像残废。。。在家等看照片中。。。

TOP

汗~解释的真彻底~

TOP

已经晚了,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?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13

翻版?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,风格还是差很多的。
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,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~~

TOP

TOP

TOP

吾哈喜欢这2个人,

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,讲道理的对掐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3


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。。。

TOP

额...这个...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?....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,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.....都是白T恤长头发.

另外,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..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0


弱弱的说句,月光明明比ROCK胖很多。。。

TOP

想问一下,小闷得儿是那晚杀人很活跃的那位吗?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51


8是,很低调的那个

TOP

偶那么成熟稳重一人....不肖于和他对峙滴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4:07


你超会装的。。。

TOP

260# 书生の晨

恩,杀人的时候你撒谎面不改色,无辜的一塌糊涂。高手中的高手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