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闷得儿 (小小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已经晚了,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?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13
吾哈喜欢这2个人,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,讲道理的对掐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3
额...这个...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?....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,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.....都是白T恤长头发. 另外,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..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0
想问一下,小闷得儿是那晚杀人很活跃的那位吗?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51
偶那么成熟稳重一人....不肖于和他对峙滴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