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灌水帖。。。

灌水咯

为了升级

TOP

要加油哦

TOP

已经是班长了

TOP

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呢

TOP

这样灌法会被拉入黑名单吗?

TOP

应该不会扁我吧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4 13:43 发表
唉~~~同志,要低调!


... 啊,我觉得我一直很低调的呀,真的,相信我。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4 13:45 发表
不过水也要水得有内容,小闷最好帖点东西上来,以往照片呀什么的!


说到照片,上次吃火锅的时候你又忘记把拷的盘给我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4 14:21 发表


你也不提醒我的,就在我的包里来着!


估计你是看到某个MM昏头了
我看着乐,也就忘记了
过几天等我休息好了,再叫上某某一起出来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