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。。。欢迎
名字蛮好的,表改了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4 09:13 发表
看来是喜欢吃苹果的家伙,当然得欢迎啦~~



西西,是喜欢吃橘子的家伙

TOP

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-9-15 12:54 发表
谢谢大家了,
叩拜大家一记
其实我最爱吃grape



你撒时候那么有礼貌啦

TOP

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-9-15 16:40 发表
一直很有礼貌的
只不过平时害羞 米有表现出来罢了


不是吧,礼貌和害羞没关系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