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论坛活动
» 2010-2-13---2010-2-19日丽江—香格里拉—梅里雪山(明永冰川) —泸沽湖六日游
返回列表
发帖
诱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诱惑
当前离线
UID
15119
帖子
18
精华
0
积分
64
阅读权限
20
来自
南迦巴瓦户外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最后登录
2010-3-26
班长
1
#
跳转到
»
发表于 2010-1-24 23:46
|
显示全部帖子
这条线路的最佳游览时机好像应该是秋天吧,春节去会不会太冷,还有春节/五一/十一好像当地人太多了。
小蓓 发表于 2010-1-8 13:50
这条线路其实各个季节有各个季节的味道,冬季去就是看雪玩雪,过纳西族的春节!
而且,51 101的时候人是很多,但是春节时候还真不是人最多的时候!
丽江四季如春的,冬季的时候,中午温度也能到达16 7度,很舒服!
神山下朝圣的路上,有我蹒跚的脚步...
TOP
诱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诱惑
当前离线
UID
15119
帖子
18
精华
0
积分
64
阅读权限
20
来自
南迦巴瓦户外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最后登录
2010-3-26
班长
2
#
发表于 2010-1-24 23:50
|
显示全部帖子
春季5月底6月初是看漫山遍野的杜鹃花;
秋季9月底10月初是看整片整片红艳如火的狼毒花;
冬季么,就是看雪过大年了!
至于其他黄金周之类,就是看四方街上摩肩接踵的人流了 呵呵
神山下朝圣的路上,有我蹒跚的脚步...
TOP
诱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诱惑
当前离线
UID
15119
帖子
18
精华
0
积分
64
阅读权限
20
来自
南迦巴瓦户外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最后登录
2010-3-26
班长
3
#
发表于 2010-1-24 23:54
|
显示全部帖子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:
无论最后有几个人报名,此次活动,一定成行!!!
大家一定要相信骆驼同志的组织能力!!!!
神山下朝圣的路上,有我蹒跚的脚步...
TOP
诱惑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诱惑
当前离线
UID
15119
帖子
18
精华
0
积分
64
阅读权限
20
来自
南迦巴瓦户外
在线时间
8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0-22
最后登录
2010-3-26
班长
4
#
发表于 2010-1-29 19:36
|
显示全部帖子
神山下朝圣的路上,有我蹒跚的脚步...
TOP
返回列表
城市生活
凯旋归来
组织管理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