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14 21:23 发表

哈皮,我呢

你不是说只想吃残羹冷炙吗?所以不好意思把你写上去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15 10:53 发表
晕,你也好意思说,我尽量早点过来

哦,收到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截止到15号上午10:59,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×2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、hankey、龙龙、壁虎、karan、hary、大常、emma、飞一般happy×5、edge、脚脚、蓝山,共计37人!!

报名继续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